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社区» 专业行业» 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成立

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成立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8-30 12:00:00

2016828日,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成立暨金仑杯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届比赛在长春举行。来自六地的校友参加了会议和比赛。

为了共同的爱好,校友们开展这次联赛,大家十分感谢段士元(吉林校友会会长)的大力支持!从筹划、服装准备、现场支持到机场接送、酒店协调、餐饮安排,无微不至,从夜里1点多在大堂亲自迎接校友到早上安排球车,亲力亲为;太成男为大家精心订制的球帽和木耳;翟素文带来的茅台酒;还有校友们的积极参与。

参会校友一致通过,北京工商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主席:裘进;常务副主席:太成男;副主席:段士元,翟素文;秘书长:万冬梅(女);副秘书长:钟福庆、林刚、丁强。

首届北工商高尔夫联谊赛顺利结束,广东校友会现任常务副会长裘进获冠军,山东校友会会长太成男获得亚军,现任会长翟素文师兄获季军,裘进还获得最远距离奖,钟福庆获得最近旗杆奖。

  俱乐部约定,每年2次活动,拟定第二届比赛在广州进行,希望有更多的校友爱好者加入,通过高尔夫运动,加强校友联系,共筑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