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情谊» 管954、953班校友重温同窗情并对母校进行捐赠

管954、953班校友重温同窗情并对母校进行捐赠

作者: 曹骞文 | 发布日期:2019-09-20 12:00:00

        

817日,会计953954班分别举办‘毕业20年庆祝会’,30多位校友重回校园回忆青春。校友们从国内外各地奔赴而来,有来自深圳陕西等9个地方的校友,也有从英国澳洲等国家赶来的,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活动。

饮水思源,同学们为了对母校的栽培表示感谢,管954班学生发起了‘感恩母校,认领一棵树’的自愿捐款倡议,全班32人给学校基金会捐款,共捐款一万零一百元,吕东燕秘书长对校友们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认捐树木是东区礼堂西北角的杜仲树。

17日清晨,校友们纷纷赶来,第一项活动是“寻忆留影”,校友一起参观校园,在熟悉的东区礼堂、女生宿舍楼、操场等地合影留念,中午在东区食堂共进午餐,重温记忆中的味道。

下午在吕东燕和研究生部、网络中心的安排和协助下,在西区教室进行了‘回顾青春,凝视当下’为主题的座谈会,校友们一起重返课堂,回顾老照片,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进行回馈树木的认领活动。同学们一一进行自我介绍,进行了‘怀旧考试’,‘班委换届’等怀旧主题的活动,教室里充斥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最后,班主任滑永胜老师发言并赠送寄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岁月沧桑人依旧,桃李携手恩师情’。到此,954班校友20周年返校活动圆满结束。与此同时,953班也在学校进行一系列校友活动。

这一次校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感动之余,同学们也纷纷感叹,无论岁月如何改变,不变的是我们彼此之间永远纯真的同学情谊,彼此之间常联系多沟通,多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这才是组织同学会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