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情谊» 【欢迎校友回家】重温芳华,笑掷流年,商学院校友庆贺毕业值年

【欢迎校友回家】重温芳华,笑掷流年,商学院校友庆贺毕业值年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9-27 12:00:00

                   

                      

 仲夏时节,兰芷芬芳。6月9日,在学校第三届校友毕业值年返校之际,400余名毕业五十年、三十年、二十年、十年的商学院校友欢聚母校,共叙师生情、同窗谊。特别是四十余名68届校友阔别整整半个世纪回到校园,为本届值年活动带来了浓厚的历史感。


    小雨润湿的清晨,校友们早早赶来报到,如同重复着数十年前那个青葱学子入学报到的场景。他们换上红色纪念衫,拥抱问好,结伴游览,火红的衣与火红的心结成校园里一片美丽的风景。


    欢迎大会上,王国顺院长向校友们业精于勤、锐意进取地工作奉献表示敬意,他说,校友们用实际行动过践行着理想追求,实现了大学培养人才的目标,为母校博取了良好的口碑,为新时代大学生树起了旗帜。同时对多年来校友们设立奖学金、担任校外导师、捐赠图书等支持帮助母校的行为表示赞赏和感谢。


    他说,商学院的发展历程,是一部光荣的创业史、奋斗史,是一曲高昂奋进的歌,这其中就跳动着校友们美丽的音符和字节,希望校友们以母校为纽带,和母校风雨同舟,互帮互助,薪火相传,在有限的人生中创造无限的价值。


    谢志华副校长莅临欢迎大会,和全体校友合影留念,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发挥积极作用,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并对校友们致以良好的祝愿。


    欢迎大会上,校友们深情地诵诗吟唱寄怀青春友谊,向学院敬赠书画作品表达感恩之情,与老师一起“真情告白”表心达意,每个回来的校友都响应校友会号召捐赠了一本有价值的图书,84财会班、95研究生班、04级学生会干部还共同捐赠了书柜桌椅用于建设科研楼大厅“读书角”,为大学生创造良好的休闲阅读环境。由92物流班四位共同创业的校友捐设的“嘉星物流奖学金”颁奖式也在欢迎大会上举行,上海嘉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92物流班汤以宁校友向25名学生颁奖。商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组织了众多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向校友们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多才的面貌。


    下午,百余名校友参观了良乡校区,校友们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深表感叹与骄傲,纷纷表达对母校的良好祝愿。9个班还请来曾经的老师、班主任和辅导员“重温班会”,彼此汇报人生经历与感悟,展望祝福未来。


    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已成为北工商人凝心聚力、发挥积极作用的平台,正如院长致辞中所讲“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卓越贡献,将永远激励着一代代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