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活动» 【七秩北工商】人工智能学院喜迎校友回家

【七秩北工商】人工智能学院喜迎校友回家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2-16 12:00:00

 

 

   

   

1017-18日,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在两校区隆重举行,人工智能学院的110余名校友从各地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刚、院长于重重、党委副书记杨立功、副院长李宝河等19名教师、22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庆典活动的服务工作,校友与师生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活动前期,学院领导、师生高度重视校友接待工作,一对一联系、邀请校友返回母校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精心策划组织学院庆祝活动,关注校友需求,贴心安排交通、食宿等内容,同时确保每名校友都有至少一名教师和一名学生接待陪同。学生志愿者在学院活动负责老师的安排下分为了嘉宾接待组、现场工作组和新闻宣传组,分别负责嘉宾的一对一接待引导、参观校园,大会现场的校友签到、物资发放及拍摄宣传等工作。负责老师带领22名志愿者提前进行了志愿培训,带领大家实地了解车辆进入校园的行车路线及停车场位置,为大家讲解了本次服务工作的重点要点、具体流程及相关细节,同学们认真记录,明确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内容,并与搭档老师积极联系、相互配合,确认校友的到达时间及注意事项。全体师生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活动的万无一失。

18日上午8点,在纪念大会现场,全体教师、学生志愿者就位,虽然秋意渐浓、天气寒凉,大家热情不减,全员以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笑容迎接校友的到来。教师联络员忙前忙后联系、接待校友,嘉宾接待组在东区西门等候校友的到来,现场工作组在文体馆前的校友签到处迎接校友,新闻宣传组捕捉记录学院工作画面。校友陆续进入校园,车牌号成为了志愿者们眼神的聚焦处,确保学院的每一位校友都获得学院志愿者的贴心接待,全程陪同校友为他们引路、参观讲解校园的各个角落,共叙母校情,帮忙拍照留念,一路带领校友进入大会会场,使校友们深深地感受到母校的热情。

纪念大会结束后,志愿者们引导校友前往食堂就餐。下午,志愿者们带领校友参观良乡校区校史馆,了解我校建校历史和发展方向,及学校建校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带领校友故地重游,参观两校区及学院实验室,回味校园经典,感受校园的新风貌。学院组织校友座谈会,让校友、教师、在校学生欢聚一堂,同话校园情。部分班级组织了值年班会,共赴十年之约,将珍藏在班主任手中、2010年写下的给十年后自己的信启封宣读,满满的深情与回忆,同学们共同祝愿彼此,愿初心依旧,归来仍是少年。

校庆期间,人工智能学院校友以祝福与感恩之心,回馈母校,为全面提升学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添砖加瓦。校友们表示将在就业创业、共建实验室、学生实习基地、捐赠母校资金等方面将给予学院大力支持。自控801班校友、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茂义捐资1000万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夏乃林、段士元、马杰、杨文丹、曾庆明、包江斌等多名人工智能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发展基金。学院与校友们希望借助70周年校庆契机,继续深挖学院与校友资源,搭建学院与校友间的多渠道沟通平台。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相继离校,本次活动完满落下帷幕,感谢教师及学生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使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让校友们体会到了学校的巨大变化,他们在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的同时,母校也因他们而自豪。距离虽远,时光却近,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