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活动» 化89校友相识30年聚会学校

化89校友相识30年聚会学校

作者: 曹骞文 | 发布日期:2019-09-27 12:00:00

 

溪云初起,晓风拂拂。工商大学校友返校在2019713日开展,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迎来了化893个班同学入校30年师生见面活动。学校校友会做好前期安排,欢迎校友们齐聚一堂。轻工与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徐宝财等近20位教师与冯旭东等校友45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大家从世界各地赶回母校,校友们因工商大学一年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十分骄傲,为学校得到的长足发展感到由衷的喜悦。大家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阔别已久的校友们重逢于母校,畅聊过去与未来,旧友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校园。 

校友们虽然离开了母校,但是他们的心从未离开过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他们的同窗情谊从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有丝毫的减弱,只会如同醇香的美酒,在岁月的酝酿下变得越发令人沉醉。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都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共同期待母校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