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活动» 化79校友重返校园

化79校友重返校园

作者: 曹骞文 | 发布日期:2019-09-24 12:00:00

 

八月的北京,蓝天白云,凉爽宜人,2019824日,化79在学校举办相识40年周年聚会。校友会做好前期准备,欢迎校友回家,有2个班近30多位校友们参加活动。

早晨九点,校园报到开始,同学们从四面八方及国外赶来,大家一见面,互相问候,虽然他们班级多次聚会学校,相识30年、毕业30年等,但相见依然亲切,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感动深入每个人心中,一阵阵欢声笑语环绕在学校上空。校友们已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少骄人的业绩,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有的已退休、退居二线,但更在为母校争光!他们共忆同窗情谊、师生情怀,共话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共勉美好的未来。

回顾四十年青春奋斗,芳华真好,初心不改,激情依旧,展望未来,相信校友们会越来越好!学校会越来越好!这是我们的根,走到哪都依然惦记,祝福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