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活动» 88企管相识30年学校聚会

88企管相识30年学校聚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9-20 12:00:00

                                    

 2018年7月21日,88企管校友在毕业三十周年之际相聚母校。吕东燕、樊江涛、原班主任陈建荣等老师应邀参加。在座谈会上,88企管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聚一堂,各自简要介绍了毕业以后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展望了未来的生活与事业,感谢学校四年的培养,并希望能为学校多做贡献。吕东燕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的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及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希望校友们持续关注学校发展和各地校友会的活动、与校友会多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进一步的贡献,并常回家看看。樊江涛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状况,并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班主任李建荣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李老师还可以一一说出许多同学的名字,娓娓道出一起学习劳动的点滴往事,让聚会充满欢乐温馨和浓浓的师生情义。

 

 座谈会后,88企管的校友们在阜成路校区的校园内留影,重返图书馆、宿舍区和操场等地,重游曾留下四年青春记忆的故地,回忆30年前在学校学习与生活的美好时光以及师生情、同学友情,同时也感受到母校的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师恩,踏实工作,用杰出工作成绩回馈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