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活动» 会计88校友相识30年返校聚会

会计88校友相识30年返校聚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9-20 12:00:00

                                     

 8月18日,我校会计88校友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了温馨的相识30周年联谊会,一同回忆30年前的同窗生活,共诉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在教一楼105,,谢志华副校长、李殿富、李华、王简等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聚会,欢迎同学们回家。谢志华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与祝福,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建设与发展。李殿富老师欢迎老校友们回母校聚会,介绍商学院情况,表示要在校友们的工作成绩下,努力工作,把商科学科建设好,并祝福大家家庭幸福、天天快乐。吕东燕介绍了校友会情况,请校友们与当地校友会取得联系,多宣传学校,扩大学校的知名度。     

 30年前校友们毕业,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今天又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母校,欢聚一堂。大家共同回顾了30多年的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分享毕业30年间的工作、生活、家庭状况,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走出会议室,校友们重新走过那些留下他们四年青春与汗水的地方,感受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感慨万千,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