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活动» 食品学院精细化工94级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

食品学院精细化工94级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9-20 12:00:00

                   

 “借得大江千斛水研为翰墨颂师恩”。
 
 20187月21日,精细化工专业94级2、3班校友,毕业20周年后重返母校。校友们与校领导、学院领导、授课老师共话师生情。
 
匆匆那年白驹过隙,一九九八年毕业已满二十,二十年的岁月磨砺,留下的是经验和阅历,不变的是对母校浓厚的感情。在最炎热的三伏天,来自广东、上海、福建、山东、陕西、北京等地的25位校友,不畏酷暑,与昔日任课老师、同窗欢聚,回忆大学生活,见证学校发展成果。
 
返校活动特别邀请了这两个班当年的任课老师参加,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院士食品学院徐宝财院长郑福平副院长、胡燕霞副书记、田红玉主任以及淼森安全与功效评价研究院院长刘宇红女士应邀出席活动。
 
上午,校友在学生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了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操场、宿舍、通宵自习室、阶梯教室、耕耘楼等引发了校友们无数的青春回忆,纷纷在故地拍照留念.午前,在化妆品研究中心董银卯主任及其团队成员的介绍下,校友们参观了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北京市植物资源重点实验室,深感学校变化巨大,现在的设备条件,与当年精细化工专业的实验室设备条件对比,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感慨现在的师弟师妹应该珍惜大好年华,努力学习,发展自我。
 
下午,在食品学院会议室,校友们与当年的任课老师们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了座谈,座谈会942的康凯校友943的赵立群校友主持
 
食品学院徐宝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词,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机构调整、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方面的最新情况,作为当年的任课老师,热烈欢迎各位校友重返母校,希望各位校友持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当年的任课老师郑福平、田红玉、刘宇红也分别发言,感谢各位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也回顾了当年教学、班级管理方面的点点滴滴,希望校友以后常回母校看看,发展自我,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当年化942、943班长邓飞校友、赵道慧校友,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感恩母校同时也倡议大家多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不遗余力多做贡献。在座的同学,也向各位老师汇报、分享了毕业20年以来个人的的发展情况个中闪光点熠熠生辉。 
 
当年的校学生会主席化943的张杰校友代表全体精化94级同学,向食品学院赠送了名家书法作品“借得大江千斛水,研为翰墨颂师恩”,以表达对母校以及各位老师的感恩之情。胡燕霞副书记作为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的赠品并进行发言,介绍了近几年学院校友工作情况,也希望校友们就健全联络校友、学院与校友互动、搭建学校与校友合作平台等方面出谋划策。
 
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办公室吕东燕主任,因任务在身不能参加活动,也特意委托胡燕霞副书记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并希望与校友保持经常交流、愿学校搭建的校友资源搭建平台能够更好的服务校友。
 
座谈会上,老师们和校友们有聊不完的话题和共同语言,会后校友们与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合影留念,依依话别。校友们衷心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也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明日更辉煌。
 
本次返校活动时值学校暑假,食品学院的部分在校同学冒着酷暑担任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返校校友们的一致认可,也获得了本活动组委会的特别鸣谢。
 
2018年7月21日,北京工商大学精化94级毕业20年返校同学名录(按姓氏拼音排序):
白军鹏、贝丽丽、曹振军、程泽刚、邓飞、董建军、董军义、董涛、靳正荣、康凯、李赛英、刘成刚、刘艳吉、卢尼娜、马彝、王传柱、肖卫中、杨宁、张杰、张政、赵道慧、赵洪涛、赵立群、郑大治、钟学鹏
 
活动服务志愿者名录(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曦、黎海宽、李小涵、提金虎、王家琳、王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