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活动» 盐化631班校友毕业50年聚会学校

盐化631班校友毕业50年聚会学校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9-29 12:00:00

                 

5月10日上午8:30,盐631班在阜成路校区校友会会议室举行毕业50年同学聚会,来自山东、天津、云南、香港、湖南、陕西全国6个地区共18名校友相聚一堂,许多人是毕业后第一次再回北京,心情格外激动。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热情接待了返校老校友。

在座谈会上,吕东燕介绍了学校60多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校友会工作,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祝福老学长们身体健康。胡燕霞介绍了食品学院的情况,热情欢迎老校友们回校聚会。会上,老校友们全体起立向石志祥烈士默哀,向已去世的4位同班同学默哀。老校友们把握难得的相聚时光,畅所欲言,全体深情地合唱了《歌唱祖国》,宣读了因有其他原因不能到场的老校友旋莹,江乃强的贺电。老校友们感慨万千地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介绍自己目前的生活和工作状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激,对母校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会后,他们参观了校园、教室和宿舍。

下午,老校友们组织了游览天安门活动,见证祖国的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