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活动» 82储运班积极筹划毕业30年同学会

82储运班积极筹划毕业30年同学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4-15 12:00:00

2016年4月9日,在北京工作的部分82储运班校友重返母校,在文三楼351教室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筹委会第二次会议。在热烈、务实的气氛中,会议研究了聚会的活动日程、食宿安排、经费筹集等问题,大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并在班级微信群公告。

时光如梭,转瞬间同学们已毕业30年,校友们感慨万千。为了办好毕业30年聚会,82储运班校友推选成立了筹备委员会,已进行两次筹备工作。适逢学校组织毕业值年返校活动,筹委会征求了全班意见,特意把聚会时间改在学校毕业值年返校活动期间进行。班级联络人王庆说:“我们班同学感情深厚,三十年弹指一挥间,同学们都很期盼值年聚会,也很感谢母校的培养,所以筹委会一定要想方设法把活动组织好、办好。”

目前,商学院校友分会正在积极筹备校友毕业值年返校活动,联络包括82储运班在内的毕业30年、20年、10年班级,诚邀校友回母校再叙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