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文苑» 【征稿启事】征稿启事

【征稿启事】征稿启事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09-10-09 12:00:00

 

《北工商校友》是联系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桥梁和纽带,它传播母校信息、宣传校友业绩、联络校友感情,促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
    为了使《北工商校友》稿源充足、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可读性强,欢迎校友及各界人士赐稿。来搞不拘形式,凡和母校、校友活动和校友生活等有关的记叙、回忆、纪念、采访、通讯报道、散文、诗词、照片、书法美术作品等均可。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毕业院系、届次、现在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以便联系。
 《北工商校友》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望您百忙抽暇,不吝赐稿,我们将不胜感谢!同时,希望您能对校友会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北工商校友》编辑部
                                                          
 
稿件请寄: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
    编:100048
    话:01068984953
电子邮箱:xyh@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