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校友会在金汇创投商务会馆举行“卓越校友沙龙”揭牌仪式

校友会在金汇创投商务会馆举行“卓越校友沙龙”揭牌仪式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2-07-05 12:00:00

 

201273,在2012年第1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后,校友会在金汇创投商务会馆举行“卓越校友沙龙”会址揭牌仪式,学校孙尧东书记、谭向勇校长等全体校领导参加,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卢思锋主持,校领导张德玉、孙宝国、李朝鲜、张耘、呼文亮、方德英参加。

卢思锋副书记介绍了叶明钦校友对学校校友工作支持的基本情况,学校校长、校友会会长谭向勇和叶明钦校友共同揭下牌匾红布,“卓越校友沙龙”牌匾高高挂在会馆正面白墙醒目的位置;谭校长讲话,感谢叶校友积极支持学校工作,充分肯定叶校友的事业发展,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众多卓越校友继续支持学校更快的发展,在校友们为母校赢得了荣誉的同时,学校也利用自身的力量为校友提供帮助。叶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校友沙龙不断举办,带动学校校友会将校友工作深入下去,通过举办校友联谊会,搭建新的校友工作平台,推动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和校友之间的密切联络,多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金汇创投商务会馆、金港控股有限公司金河湾山庄、金港汽车公园等,并与其他合作董事、总经理一起会餐,交流了校企合作意向。

校办主任王小艺、校办副主任武晶晶、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档案馆馆长张晓磊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