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校友邝小洋捐赠学校体育节

校友邝小洋捐赠学校体育节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06-27 12:00:00

 
5月14日,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理事、教育基金会理事、北京恒华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邝小洋校友捐赠3万元人民币用于母校体育节,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捐赠仪式,并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北京恒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英女士、校友会主任吕东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嘉彦、校友会胡燕霞参加了捐赠活动。
卢思锋代表学校对邝小洋校友表示热情欢迎,他说校友不但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而且还不忘母校,心系、情系母校,有这样重情重义的校友,学校感到十分欣慰,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学校也会一如既如的关心和支持校友的发展。这是邝小洋校友继去年12月向母校捐赠新年烟花3万元人民币后,再次对母校进行感恩回馈。邝小洋校友表示,母校是棵大树,能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力量感到很高兴,希望今后能与母校有更多互动,并表示将继续为母校发展效力。
活动期间校长谭向勇热情接见了邝小洋校友,并对今后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

  邝小洋,80年代北京机械管理干部学院毕业生,金融硕士学位,北京恒华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60年代出生,70年代成长;20世纪80年代步入社会,先到部队当兵,后转业到北京,和同事一起组建了北京城建集团;从技术测绘做起,1987年转为财务金融工作一直作到2000年;2000年组建北京东方恒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2000年7月,组建恒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