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孙宝国院士参加亚洲香料大会

孙宝国院士参加亚洲香料大会

作者: 食品学院 | 发布日期:2012-05-21 12:00:00

 

    

应亚洲香料大会(AAIC)组委会的邀请,我校副校长、食品学院教授孙宝国院士于5月13日至5月17日出席了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亚洲香料大会。
亚洲香料大会主要由来自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斯里兰卡的香精香料企业组成。AAIC每两年举办一次,会议地点在亚洲国家中轮换。第一届AAIC会议是于2010年5月7-9日在印度新德里召开的,本次会议为第二届,印度尼西亚为本次会议的主办国。本次大会的宗旨旨在凝聚研发与商业力量、提升亚洲资源开发和实现香料工业持续发展。AAIC-2012的与会人员包括亚洲地区香料领域的科研工作者、特邀发言嘉宾和本行业商业人士。大会的议题主要包括亚洲香料资源利用与开发、香料植物种植与加工技术、新型香料产品开发、精油和其它香料的新兴市场、芳香疗法市场与应用、香料监管与质量控制。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参观了贝杜古香料植物园、布勒楞丁香种植园和加工厂以及天然香兰素加工厂。
本次香料大会为亚洲香料界提供了一个绝好的交流平台。孙院士团队提交了会议论文,并在会上做了大会发言,受到参会代表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