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李仁玉教授获得首届“北京市法学会系统优秀个人”光荣称号

李仁玉教授获得首届“北京市法学会系统优秀个人”光荣称号

作者: 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2-04-18 12:00:00

 
4月12日,北京市法学会常务理事会议暨首届“优秀研究组织、优秀个人”颁奖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王安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梁毅、著名法学家江平、李林、卓泽渊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市政法委副书记段桂菁主持。
会议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2年的工作设想作了部署,并宣读了关于表彰首届“优秀研究组织、优秀个人”的决定。经过各研究会、社团法学会推荐、汇报考察、平时工作考核等层层选拔,我校李仁玉教授从中脱颖而出,获得首届北京市法学会系统“优秀个人”的荣誉称号,同时被增选为北京市第六届法学会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