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学校校友会迎新年开展慰问校友活动

学校校友会迎新年开展慰问校友活动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2-01-01 12:00:00

 

        

12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卢思锋在北京恒华国际中心亲切会见了恒华房地产公司董事长邝小洋校友、副总经理刘英校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甘亚平、副院长杨本顺、刘萍,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张晓磊、副秘书长王嘉彦陪同。
 
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邝小洋校友、刘英校友对学校校友和基金会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发展情况。邝小洋校友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学校校友、基金会工作,表持支持学校2012年新年联欢会的焰火燃放和表达了其他捐赠意向。
 
12月31日,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张晓磊、副秘书长王嘉彦到学校老领导、北京轻工业学院原院长朱康家中看望老校友,94岁高龄的朱老对学校慰问表示感谢,他表达了对学校的良好祝愿。
 
新年来临之际,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通过登门拜访、寄送贺卡、发送短信邮件、打电话等多种形式向校友表示慰问,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支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和校友基金会工作,加强与校友之间联系,增进彼此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