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谭向勇校长参加第三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论坛

谭向勇校长参加第三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论坛

作者: 教育研究中心 | 发布日期:2012-11-13 12:00:00

                                         

  

  

119-10日,第三届中国高等财经教育论坛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行。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和高等财经教育研究中心具体承办。全国40多所财经类高校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高等财经教育质量提升与内涵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财政部原部长刘仲藜发表了主旨讲话,13名高校领导、专家学者进行了大会发言,会议还就二届四次理事会的工作开展了讨论。

谭向勇校长在会上以“实施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对我校开展的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在厦门期间,谭校长还看望了厦门的部分北京工商大学校友。谭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工作情况。谭校长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母校也将为校友们的交流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教务处处长魏中龙、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