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调研交流

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1-09 11:44:59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开拓工作思路,12月8日,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春萍,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基金会理事杨林带队,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调研交流校友与基金工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和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小军、副秘书长缪琦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

王小军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实现共同提升,为两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缪琦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校董会、教育基金会的基本职能、组织架构、工作特色等,分享了在校友基础数据整合、校友二级组织建设、捐赠项目数字化管理、校地校企合作、经费管理使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张春萍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主要工作、未来谋划等。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校友会管理、地方校友会支持、捐赠项目管理、校董会构成、校友之家建设、文创产品开发等调研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和教育基金会徐潇然、刘宇阳、郭澄、王小能,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王鑫鑫、马丹红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