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

学校召开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25 09:11:50

10月22日,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校友会会长、校长孙宝国,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张耘及70多位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吕东燕主持。

会上,吕东燕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和北京市民政局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校友会章程的修改建议,对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下半年及2022年工作计划。会上还就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届中理事变更情况进行了表决通过。

孙宝国校长发表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各位理事在百忙之中通过线下和线上参加会议。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状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目标任务。他指出,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与每一位建功立业、拼搏进取的校友密切相关。目前,学校已经成为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将进入高速发展新阶段,全校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进程中,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充满信心朝着既定目标砥砺前行。学校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支持,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校友支持和帮助母校发展,推动校友与母校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