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分别获评4A级和5A级社会组织

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分别获评4A级和5A级社会组织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12-11 06:38:43


近日,北京市民政局公布了北京市2023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分别获评4A级社会组织和5A级社会组织。这是我校首次获评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

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支撑,学校高度重视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工作,将此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依靠校友、服务校友,共谋合作、共促发展”为宗旨,推动形成“校领导牵头抓总、各学院各负其责,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的良好工作格局,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2023年7月起,北京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在前期自评申报的基础上,9月14日、9月20日,评估专家组分别对我校教育基金会、校友会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围绕内部治理、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情况、遵章守规情况、诚信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审查。

此次获评4A和5A级荣誉,既是上级民政部门对我校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广大校友倾情回馈母校和全校师生大力支持建设的成果。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将以此作为新征程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基金工作规范化建设,密切联系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