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北京工商大学-德信汇富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德信汇富楼”冠名揭牌仪式

学校举行北京工商大学-德信汇富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德信汇富楼”冠名揭牌仪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9-29 01:41:56

秋高气爽,佳节将至,9月28日,北京工商大学-德信汇富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德信汇富楼”冠名揭牌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建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徐丹丹,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左敏,83储运专业校友、北京德信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冯亚出席仪式。仪式由徐丹丹主持。

郭建华代表学校向冯亚和北京德信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情系母校、捐资助教的慷慨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冯亚是我校优秀校友的代表,他所创立的北京德信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秉承“诚德守信,稳健创新”的理念,聚焦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促进社会资源有效配置,已经成为我国实力雄厚、声誉卓越的知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继捐赠100万元设立“商科才俊奖学金”,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后,冯亚再度捐资1000万元,冠名阜成路校区西区教三楼为“德信汇富楼”,支持学校发展建设。期待在冯亚和北京德信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参与和支持下,共同提升校企协同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共同打造产教融合、校友参与、校企合作的标杆典范。

郭建华指出,北京工商大学作为中华大地上的第一所工商大学,具有光荣的办学历程和深厚的红色积淀,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永远的心之所系。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这条主线,全面推进“双一流”创建,坚定不移地走“商科做强、工科做精,工商融合、双轮驱动”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成功实现了“三大转型”,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展现出光明灿烂的前景。欢迎并期待每一位校友都能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发展建设中来,学校也将着力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服务与支持。他表示,“大道不孤,众行致远”,希望全体北工商人携起手来,勠力同心,和衷共济,在新征程上奏响北工商的时代强音,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的光辉业绩!

冯亚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自己求学、工作和创业的经历,感恩母校的悉心栽培,并分享了多年投资实践的经验。他表示,北京工商大学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站,给了他支持、勇气和信心。在公司自身发展的同时,他始终不忘关注母校的发展,努力尽己所能帮助更多为了梦想而奋斗的学弟学妹们。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愿与母校缔结并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分享投资经验、投资资源,通过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科研中心、高端智库等,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和社会实践,加快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深度参与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他衷心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桃李天下,永铸辉煌,并期待更多的北工商学子传承北工商精神,拼搏奋进,开拓创新,实现人生理想!

郭建华、冯亚共同为“德信汇富楼”揭牌。


左敏、徐丹丹分别与冯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徐丹丹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支票。

北京德信汇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刘子琳,公司副总裁、86储运专业校友王肖男,公司投资总监袁飏,公司投资经理白玲,北京鼎盛美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83储运专业校友张桂荣,北京中储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83储运专业校友陈维,加绩(上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01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安东,北京工商大学学校办公室(校友会、教育基金会)、教务处、研究生院、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以及商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师生代表等一同参加了冠名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