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机63、商经65、81财会、91企管、生化01、广告01校友返校聚会

我校机63、商经65、81财会、91企管、生化01、广告01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 校友会、艺传学院广告系、商学院、食品学院、朱元春 | 发布日期:2015-09-23 12:00:00

 

   

   

   

911日至922日,多批校友返校聚会,从63年到01年入校的老校友、年轻校友近300人参加活动,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志华教授出席活动,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副书记褚才宽,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教授、副院长郑福平教授、副书记胡燕霞,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杨秀萍、机械系主任刘玉德教授,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子明教授、副书记杨艳萍、广告系主任高丽华,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书友及部分老领导、教师参加聚会。
911日,毕业30年之际,商学院81级财会230名校友返校聚会。谢志华、吕东燕、欧阳爱平及当年的部分老领导、老教师丁承厚、金中泉、易仁萍、李殿富、汪景、秦燕梅、班主任杨金峰一同聚会,欢迎同学们回家。谢志华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和祝福,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建设与发展。吕东燕介绍了校友会情况,请校友们与当地校友会取得联系,多宣传学校,扩大学校的知名度。欧阳爱平介绍了学院与学科的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关心母校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母校增添荣耀。老领导、老教师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祝福。毕业30年再次相聚,同学们分外激动。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希望母校的发展更快更好更强。聚会正值我国第31个教师节,同学们还向老师赠送了纪念品,以表达节日的祝福。聚会前,班级代表还专程看望了会计系刘恩禄主任和张以宽教授。
919日,91企管校友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相聚母校。吕东燕、王国顺、褚才宽、原班主任曹正进(现工商管理系主任)等老师应邀参加。在座谈会上,91企管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聚一堂,各自简要介绍了毕业以后尤其是近几年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展望了未来的生活与事业,感谢学校四年的培养,并希望能为学校多做贡献。吕东燕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的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及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希望校友们持续关注学校发展和各地校友会的活动、与校友会多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进一步的贡献,并常回家看看。王国顺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商学院的发展目标、建设思路等,并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褚才宽介绍了商学院的学生情况以及商学院的校友工作情况,祝福大家家庭美满、事业有成,并希望大家与学校、学院以及当地的校友会保持联系。曹正进介绍了工商管理系和工商管理专业的发展状况,简要介绍了部分授课教师的近况等。座谈会后,91企管的校友们在阜成路校区的校园内留影,重返图书馆、宿舍区和操场等地,重游曾留下四年青春记忆的故地,回忆20多年前在学校学习与生活的美好时光以及师生情、同学友情,同时也感受到母校的新变化。参加此次聚会的91企管校友来自北京、重庆、内蒙(满洲里)、山西、山东、江苏、湖北、湖南、四川、广东、海南以及香港和加拿大等地。
919日,应化01101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学校校友之家举行。吕东燕、食品学院徐宝财、郑福平、胡燕霞、田红玉、刘玉平、谢建春、杜海燕老师应邀参加。徐宝财介绍了学校及食品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建设;多与学院进行专业交流,开展科研合作;关注学校的招生与毕业。吕东燕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情况,希望并感谢同学们支持校友会工作,祝福同学们事业更上一层楼。老师们与学生签名、合影留念,希望大家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快乐。校友们来自沙特阿拉伯、陕西、四川、安徽、江苏、广州、云南、上海、辽宁和北京等地,很多是毕业10年来第一次见面,大家相互祝福,每位同学都简单介绍自己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师恩,踏实工作,用杰出工作成绩回馈母校,回报社会,祝老师们永葆青春。同学们还参观了校园,回到当年的实验楼、宿舍,体会着割舍不断的校园情。
91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系2001级毕业生重返母校聚会,在校友之家举行庆祝毕业十周年活动。吕东燕、罗子明、杨艳萍、高丽华、广告系教师丛珩、李岭、毛新宇参加了座谈会。部分在校学生也从良乡赶来参与。座谈会上,吕东燕代表学校欢迎校友返校,希望校友们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罗子明回顾了校友们当年在校的学习、生活趣事,还找出了保留多年的学生获奖作品现场播放,把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高丽华曾经担任广告2001级班主任,看到当年的孩子们如今已经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倍感欣慰,她希望如今已经在各自岗位成为骨干力量的校友们,能够多与在校的学生交流,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与成功经验。毕业十年返校,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聚会现场气氛活泼,笑声不断。校友们纷纷展示出了从2001年入学到2015年期间的照片,回忆大学生活点滴,交流现在各自的发展,感恩母校与老师的培养。
920日,原北京轻工业学院机631班同学在阔别母校47年后重返故地,重拾五年大学生活的点滴,重温同学之间的真挚情谊,重述学生对母校及老师的培育之情,再次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意。该班同学是40后,大多出生于抗日战爭胜利的那一年,如今已是年届古稀的退休老人。吕东燕、杨秀萍、刘玉德参加聚会。吕东燕介绍了学校的现状,母校的巨大发展变化让老校友倍觉欣喜自豪。同时,86岁的李瑶生老师和81岁的闵泰山老师也参加了聚会,老师们精神矍铄,身体康健。李老师特地书写了同窗友谊,师生情深的大字横幅赠送学生。闵老师还可以一一说出许多同学的名字,娓娓道出一起学习劳动的点滴往事,让聚会充满欢乐温馨和浓浓的师生情义。大家一起欣赏了学生时代校园生活的老照片配上音乐和诗歌做成的视频,重温当年生活。校友们衷心祝愿母校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922日,我校原商学院商经系65级校友在校友之家举行入学五十年聚会,吕东燕、王国顺、李书友,原领导及老师李殿富、刘恩禄、王福成、王相钦、丁承厚等参加聚会。王国顺欢迎老校友们回母校聚会,介绍商学院情况,表示要在老校友们的工作成绩下,努力工作,把商科学科建设好,并祝福大家家庭幸福、天天快乐。李书友介绍了经济学院情况,祝福学长们身体健康。吕东燕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的情况,也祝福学长们阖家欢乐。老领导们与校友一起回忆上学的情景,87岁的王福成和89岁的刘老师等先后讲话,优秀的老师才能培养出优秀的学生,希望大家能把好的传统、好的精神传递给在校师生,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希望大家活到老、学到老,生活充实,永远快乐,闯过一百岁。校友们感谢恩师在学校的五年培养,祝愿母校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祝愿母校发展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