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机械91、化工81、81财会、管理953、4、电子01级校友返校聚会

我校机械91、化工81、81财会、管理953、4、电子01级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8-20 12:00:00

 

 

 

 

81415日,多批校友返校聚会,学校校长孙宝国院士、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志华教授、党委副书记董竹娟、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刚教授、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教授、规划与建设处副处长赵立君和部分老师应邀参加。
814,机械91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在学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董竹娟、校友会吕东燕、学院黄志刚、原学校及机械系老师郭新元、姜萌、李金伦、刘秀琴、朱元春、陈玉钟、赵立君等参加聚会。董竹娟(原班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常回学校看看,给在校生做讲座分享成长经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建设;再做身体好、生活好、事业发展好的“三好生”。吕东燕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情况,感谢同学们坚持设立捐赠91奖学金近十年,感谢同学们为校友会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祝福同学们事业更上一层楼。黄志刚介绍了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情况,希望同学们多与学院交流,开展科研合作。老师们有年近八十的,接到同学们的邀请,前一天激动的没有睡好觉,想着要说点什么,都感谢同学们邀请,希望大家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快乐,肺腑之言让学生感动。校友们来自云南、福建、广西、广东、浙江、陕西、山东、四川、上海和北京等地,他们相见时格外激动,很多20年来第一次见面,大家相互祝福,每位同学都简单介绍自己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老师身体健康,再过5年继续参加同学们的聚会,此3个班自毕业后一起组织了毕业10年、15年聚会,这次相聚,依然有说不完的话,共同回忆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参观了校园和宿舍,割舍不断的校园情永伴终生。大家希望多为学校发展建设做贡献。
815,化工81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在学校校友会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孙宝国院士、校友会吕东燕、学院徐宝财、原化工系及任课老师周以璐、黄锡邦、施印华、莫述诚、闫世翔、王亨权、王锡臣、赵玉玲、杨学富、陆国瑾、胡洪营等参加聚会。徐宝财介绍了食品学院情况,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多与学院交流,开展科研合作。班长代表同学们感谢母校培养、感谢老师们谆谆教诲,祝母校发展更好,祝老师们健康长寿。老师们有年近八十岁的,有的老师接到同学们的邀请,推掉其他事情,一定要来参加聚会,老师们都感谢同学们的邀请,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发展,常回学校看看。吕东燕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情况,欢迎大家经常回学校聚会,感谢同学们为校友会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祝福同学们事业更上一层楼。孙宝国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为学校发展和重要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大家发挥每个人的优势,多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快乐。校友们来自美国、新西兰、瑞士、新加坡、广东、浙江、山东、四川、上海、黑龙江、河北和北京等地,大家相见时分外激动,很多30年来第一次见面,大家相互祝福,同学们都简单介绍自己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老师身体健康。很多同学在专业上发展很好,大家在不同方面一直牵挂着学校,希望为学校发展出力,做人力资源的同学首先招聘我校毕业生,等等。大家回忆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参观了校园和宿舍,感叹学校发展变化的新面貌,回忆在学校的美好时光。
 同日,管理9534班校友在校友会会议室组织相识20年聚会。滑永胜老师参加聚会。吕东燕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情况,祝福大家事业有成,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与当地校友会多联系,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滑老师(原班主任)欢迎校友们到学校聚会,希望校友们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快乐。校友们来自广东、湖南、山东、陕西和北京,大家感谢学校的培养,希望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同日,81财会校友聚会学校,副校长谢志华、原任课教师李殿富、秦艳梅、张秋霞、李士萍等老师应邀出席。
 同日,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01级近30位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计信学院会议室举行。原班主任牟芳,任课老师陈岩参加活动。四年同窗情,十年离别意,校友们激动相拥,感慨万千,并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也向学校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希望学校和学院发展更进一步。随后大家参观了学校,部分校友还到廊坊东方大学城寻找当年的足迹,重拾在那的篮球激情。大家都表示十年时间很快,一直非常感激学校培育之情,在工作岗位上也不忘北京工商大学校友身份踏实工作,用杰出工作成绩回馈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