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机械924、日语95、91物流、91计统校友返校聚会

我校机械924、日语95、91物流、91计统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8-13 12:00:00

 
81日至8日,多批校友返校聚会,学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老师应邀参加。
81日,机械924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在学校校友会会议室举行。原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姚家樑、任课老师房小翠、班主任赵秀英、谢安民参加聚会。四位老师满怀深情给同学们分享了生活经历和感受,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美好的祝愿和厚望。校友们来自日本、海南、广东、江西、江苏、山东和北京等地,他们相见时格外激动,很多同学是20年来第一次见面,大家相互祝福,有说不完的话;23年前相聚在北京,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一起共同学习, 20年前满怀理想走上自己的人生道路,20年后大家又相约在北京,带着同学间的深厚友谊而来。老班长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对学校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起观看二十年前读书时代的老照片和如今生活的新照片,感慨颇深。同学们参观学校,重走20年前走过的路,坐过的教室、吃饭的食堂、锻炼过的操场,重新回忆起那段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追忆同窗生活,畅谈二十年来的经历和感想,老师们同学们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同日,95级日语专业近二十名校友和老师们在外国语学院教一楼报告厅组织了二十年聚会。时值暑假放假期间,外国语学院副书记任金晶细心安排,从一楼的欢迎条幅和导航指引,到现场报告厅的提前准备,体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盛情接待。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顾立洲、日语专业教师周德荣、李香春、张苓参加了活动。顾立洲代表学院介绍了目前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近况,李香春老师介绍了学院在专业上的一些变化和发展动向。95级是当年学院日语专业的第二届学生,参加聚会的校友们来自日本东京、上海、辽宁、山东、山西和北京多地。老师们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及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并祝愿校友们聚会愉快,事业发展。校友也介绍了各自近况,并感谢学校的培养,对老师们当年辛勤地付出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此次校友返校重聚得到了校友会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校友们还领取了校友会准备的校徽、光盘等纪念品。在李香春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愉快故地重游了校园,合影留念,共同回忆当年在学校的美好时光。
另悉,725日,91物流校友毕业20年聚会学校。88日,91计统校友毕业20年聚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