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光华科技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光华科技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7-08 12:00:00

 

616日,我校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签订协议,在我校设立“光华树才奖学金,以奖励我校优秀学生。
“光华树才奖学金”由团中央直属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设立,通过公益的手段向企业等社会组织募集教育资金,支持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最需要的专业领域杰出人才,实现人力资源与企业等社会资源的共享。
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多次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系,洽谈设立“光华树才奖学金”事宜,奖学金在20152017年期间,分三年评选,评选名额为:2015年度6人、 2016年度6人、2017年度8人。奖学金5000/人。该奖学金每年举办一次颁发仪式,由学校教育基金会、学生处负责举办,邀请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代表向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评选时间与学校每年(10月份)各级各类奖学金同时评选。由符合条件的学生本人申请并填写《光华树才奖学金申请表》,经学生所在学院推荐,学生处审核,由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评定。评定结果及时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学校教育基金会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