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经济学院研02级,机械014班、管911班,保险03校友返校聚会

我校经济学院研02级,机械014班、管911班,保险03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 | 发布日期:2015-06-09 12:00:00

      

 

   

近日,多批校友返校聚会,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等应邀参加。
530日,我校经济学院研02级校友返校,组织毕业10年聚会活动。吕东燕欢迎大家回到母校,她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工作,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在事业上取得更大进步,常回家看看。校友们来自芬兰、上海和北京等地,大家相见格外亲切,虽然只分开10年,但学校的情缘使大家都渴望相聚,渴望回到校园。大家参观了校园,他们中许多人本科也是在学校度过,从96级到98级多个专业,上学时这个班里有60人,现在大部分在银行工作。大家一同忆往昔,言语里都是对当年学校生活、同学情、师生情的怀念,对学校培养的感恩,校友们将昔日的校貌与如今对比,感叹学校的发展迅速,表示要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他们还与在校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同日,机械014班校友返校组织毕业10年聚会,原班主任徐昌贵参加聚会。吕东燕向校友们介绍学校和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与大家一起回忆抗击“非典”时的点点滴滴。对当时校友们在学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密切配合给予肯定和感谢。她希望大家与各地校友会联系上,希望校友们事业更辉煌,为学校争光。校友们来自福建、浙江、山东、河北、北京大兴等地,他们参观了校园,回忆在学校时与学校发展共度难关的难忘岁月,他们曾在廊坊校区、航天桥校区学习生活过,去过良乡校区。校友们表示,感谢学校培养,希望常回学校看看,能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66日,我校管理911班校友返校,组织毕业20年聚会活动。吕东燕欢迎大家回到母校,她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工作,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在事业上取得更大进步,常回家看看。校友们来自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和北京等地,20年来的同学情,使大家都期盼见面,回到校园。他们联系了原管理系老师,组织了访谈会,就创业、人生转型、投资、孩子教育等主题进行分享,当然,还有对当年学校生活、同学情、师生情的怀念,对学校培养的感恩,校友们感叹学校的发展迅速,表示要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同日,保险03级校友聚会良乡校区,经济学院协助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