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彤程奖助学金”暨学生活动表彰仪式

食品学院举行“彤程奖助学金”暨学生活动表彰仪式

作者: 食品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5-29 12:00:00

  

  

527日,食品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彤程奖助学金”暨学生活动表彰仪式。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副院长姚志良、相关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彤程集团是全球重要的轮胎橡胶用化工材料供应和服务商之一。彤程创业伊始,即从事全球知名品牌的轮胎橡胶用化工材料的商贸代理,以诚信品性和专案化服务方式,逐步成为国内外主要轮胎橡胶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彤程助学金”由食品学院97届毕业生,彤程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宁女士、董事周波女士于2006年出资设立。2010年该集团又设立了“彤程勤勉励志助学金”、“彤程优秀学生奖学金”。“彤程奖助学金”自设立以来共捐资114万,奖励学生1305名。

仪式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宣布2013-2014学年“彤程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校院领导为“彤程助学金”一二三等奖、“彤程勤勉励志奖学金”、“彤程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食品132董媛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彤程集团和老师、同学的帮助,表示将不负期望,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回报母校和社会。

何猛书记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彤程集团对本院学生认可和支持,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为形成良好的学风院风贡献力量;鼓励获奖同学以此为起点继续努力,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珍惜大学时光,做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

会上还对近期积极参加“健身操”、“棍术”、“心理表演项目”等学生活动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旨在总结经验,鼓励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