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机953、机964、研01级校友相聚母校

我校机953、机964、研01级校友相聚母校

作者: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 | 发布日期:2014-12-16 12:00:00

  

  

近日,多批校友返校聚会,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参加活动。
111日,研014(工科班)毕业10周年聚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友们感谢母校对聚会的大力支持。
113日,北工商教学代表团一行8人,利用在广东地区高校调研的机会,与广州部分校友聚会,广东省校友会热情接待学校领导。
1113日,我校原北京轻工业学院广播站62636465级的校友回母校聚会。上图老照片为1967年春,文革中广播站坚持在学生食堂播音的镜头。
126日,我校机械964“师生聚会日举行,校友们与昔日老师、同窗欢聚,重温大学美好时光,这是该班级连续五年来的聚会活动,部分任课老师参加。
1213日,我校机械953毕业15年聚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班主任房小翠老师参加。校友会参观了校园,宿舍楼、教室等,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杨秀萍接待了大家。
不论毕业长短,大家都怀着感恩的心,聚会母校,校友们感谢学校培养,感谢老师教育,希望母校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