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84党政管理、80会计、80化工、90计统校友聚会母校

我校84党政管理、80会计、80化工、90计统校友聚会母校

作者: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 | 发布日期:2014-10-10 12:00:00

   

927日,在祖国建国65周年节日前夕,我校(原机械管理干部学院)党政管理专业8401班、8402班感怀入学30年返校团聚活动在阜成路举行。

30年前来自机械、汽车、仪表等行业的50余名党政干部经过高考走进了高校的大门,他们在大学的校园里虚心求知、勤奋求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今,他们群贤毕至、事业有成,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回到学校,感怀当年的师生情。

上午铃声响起,30余名老同学在校友会的模拟教室里,起立向老师们致敬,开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班会,大家笑语欢声,畅谈了自己的中国梦。当年学校的老领导许连明同志,当年的授课教师王秦老师、徐华芳老师、吴建刚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老师代表校友会致词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校友代表向校友会赠送了自己创作的作品。返校团聚活动进行的热烈、欢快,学校的发展变化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友们依依惜别并共同祝愿母校励精图治、再铸辉煌!

920日,90计统校友聚会母校,80会计2班聚会北京。102日,80化工2班聚会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