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自控945班、机械944、945班、企管90校友聚会学校

我校自控945班、机械944、945班、企管90校友聚会学校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8-19 12:00:00

    

   

7月9日,我校自控945校友相识20年聚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来自贵州、广东、浙江、上海、湖北等地的校友与昔日老师、同窗欢聚,重温大学美好时光。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谊及班主任张君老师应邀出席。

筹备组长姚松泉主持联谊会,他介绍了组织筹备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会上,吕东燕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对校友们事业有成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三校合并后学校的建设、发展状况,近年来校友工作的情况并为校友们发放了《校友风采录》。她提到,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学校也会一如既如地关心和支持校友的发展,同时,她衷心祝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陈谊代表学院致词,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她谈到,校友们在社会上的优秀表现及做出的巨大贡献,为学院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为此,她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衷心祝愿校友们事业有成,为学校、学院发展多做贡献。前期,院长蔡强、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等为校友聚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校友们感谢母校及恩师的教导和培育,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大家共同回顾了20年的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分享毕业工作、生活、家庭状况,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校友们纷纷表达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恩师们的殷切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并希望能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和曾经留下难忘记忆的实验室、教室、宿舍等及良乡校区,在感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的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感到欣喜。

8月16日,机械944、945班校友相识20周年聚会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来自广东、内蒙、山东、上海、辽宁、河北等地的校友,学院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原班主任蔡强、赵秀英及任课教师李英、孟春玲等参加了聚会。

8月16日,商业企业管理专业90企管班毕业20年聚会学校,原班主任陈建蓉应邀出席,来自加拿大、美国、中国广东、云南、湖南、上海、浙江、江苏、陕西、辽宁、吉林、内蒙古、河北、北京等地的32名同学参加了聚会。大家畅叙20年中的工作和生活,回顾友情,并在校园里合影留念。不少同学还以诗词表达了同窗聚会的情意。刘建辉同学做词说:四载同窗,廿年虚度,今朝重聚话别情。光阴总在指尖过,执手相忘江湖。华融小住,阜成漫步,玉渊潭里留影路。高原路远,大洋飞渡,奔波无惧关山阻。滇池水暖,秦岭路回,湘江传情,中原之恋,引颂别情无数。越语侬侬,燕赵风重,高原路上,白山松水,互道钟情百度,今朝当醉终须醉,莫论英雄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