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自控80、管理91、机械83、研91校友聚会学校

我校自控80、管理91、机械83、研91校友聚会学校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7-07 12:00:00

    

   

75日,我校自控80校友毕业30年聚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来自美国、日本、新加坡、香港、广东、福建、浙江、吉林、辽宁、山东、陕西、山西等地的校友与昔日老师、同窗欢聚,重温大学美好时光。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蔡强、党总支书记陈谊、副书记张凯伟及授课老师应邀出席。

筹备组长苏维均主持联谊会,他介绍了组织筹备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会上,吕东燕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对校友们事业有成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三校合并后学校的建设、发展,以及近年来校友工作的情况及《校友风采录》,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学校也会一如既如地关心和支持校友的发展。她衷心祝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蔡强代表学院致词,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变化。他说,校友们在社会上的优秀表现及做出的巨大贡献,为学院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为此,他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衷心祝愿校友们事业有成,为学校、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校友们向老师们献花,感谢母校及恩师的教导和培育,祝福王金凤、张建华、李庚纹、陈维治、王其章、冯婉芝、何彦志、李镇铭、朱启昧、刘昕、张传顺等老师身体健康。张茂义、段世元、周其岳、郑舞虹、胡万海、彭建华等校友也分别在会上发言,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眷恋与热爱。

30年前校友们毕业,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如今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母校,互诉友情。大家共同回顾了30年的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分享毕业工作、生活、家庭状况,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校友们纷纷表达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恩师们的殷切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并希望能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和曾经留下难忘记忆的实验室、教室、宿舍等,在感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的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感到欣喜。

自控802010年校庆时捐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62万,设立80校友奖学金,目前已发出4年,捐赠了百名在校生。

同日,管理912913班校友纪念毕业20周年聚会学校,来自广东、内蒙、山东、上海、辽宁、河北等地的校友参加,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到会祝贺。机械83校友聚会学校,欢迎从加拿大回国出差的校友。

近期,借张维同学回国的机会,原北京轻工业学院研91级返校举办了毕业20年聚会。除在美国的张轶和在新加坡的李方以外,其余6名同学均参加了聚会。大家一起回顾当年学习的逸闻趣事,感谢母校老师和导师的辛勤培育,分享毕业后工作、生活情况,畅谈今后合作的计划。期间,在外出差的原班主任卢思锋老师也转达了对同学们聚会的祝贺,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留校任教的郑福平、冯涛、蔡强也向大家介绍了20年来母校巨大的变化。研90级张维成、研92级刘丽红、周德义、郭广讯、研93级任连海,以及塑91的詹剑、张兆俊、翁云宣等也参加了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