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法/马学院颁发2014年“实发”校友奖学金

法/马学院颁发2014年“实发”校友奖学金

作者: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14-06-16 12:00:00

 

  
611日晚,2014年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发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学院院长张秀芬、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来明以及学生代表出席典礼。颁奖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主持。
文四英介绍了本次实发校友奖学金的情况。学校长春籍校友、05电气赵乾先生赞助学院设立2014年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实发奖学金,奖励法学院品学兼优、勇于承担社会工作并取得优良业绩的学生及在社会工作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团体。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实发奖学金管理办法》和《北京工商大学学生资助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学院在学生开展20132014学年总结、综合测评的基础上进行了实发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徐红京宣布了奖学金评审结果,共有45名同学获此殊荣。学院领导分别为45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鹏飞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获奖学生纷纷表示定当不负众望,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和社会。
吕来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注重全面发展,参与投入学生工作,锻炼提升综合素质,并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打好基础,学会做事做人,多向优秀的校友学习,常怀感恩、回馈社会,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