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00保险、63商经财会、00法学、05注会、00管理校友聚会母校

我校00保险、63商经财会、00法学、05注会、00管理校友聚会母校

作者: | 发布日期:2014-06-03 12:00:00

  

  

  

520日至61日,我校63商经财会校友相聚母校,001法学、00保险、00管理毕业10周年聚会,注会052毕业5周年聚会,分别在阜成路校区举行。
校友们毕业后分配到祖国的东西南北,一些同学多年没有见面,回到学校,再次相聚一起,彼此紧握双手,共话往日深情,温馨动人的场面让人感动。大家回顾了当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当年互相鼓励支持、一起学习生活的情谊历历在目,每位同学都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的心声,并为母校取得的各项成就而欢欣鼓舞,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
520日,我校保险学专业2000级校友20余人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共叙同学情,同话母校爱。保险教研室主任王绪瑾教授代表保险学师生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介绍了我校保险学专业十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他希望校友们多关心我校保险学发展,常回母校看看。2000级保险班主任兰新梅副教授与同学们一起回忆起当年的大学生活。
521日,我校商经财会63级校友20余人及老师齐聚母校,共话校友情缘,工作成就,希望能为学校发展再做贡献。
61日,法学001班毕业10周年聚会,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副书记文四英欢迎校友们回校聚会,校办副主任原班主任樊江涛参加聚会。与会的老师们欢迎大家回校聚会,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再创辉煌,并希望校友们经常联系,常回家看看。
61日,注会05234名同学重返母校,纪念毕业五周年聚会。大家重温大学美好时光。保卫处副处长原班主任陶伟对老班委会为班级建设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成为社会的栋梁。毕业生们通过精美的PPT回忆了美好灿烂的大学时代,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与祝福,在感动与感激中为母校的科学发展充满憧憬。
61日,00工商管理毕业10周年聚会,大家在学校集合,来到校友会参观,感受校友会的成就。宣传部部长原班主任张春萍参加聚会。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分别参加了聚会,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的情况,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风采录》的编撰、出版情况及全国各地校友会组织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事业有成,多做贡献,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