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机械90、会计90校友相聚母校

我校机械90、会计90校友相聚母校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4-05-19 12:00:00

 

   
51617日,机械90、会计901班毕业20周年聚会分别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友们和老师们欢聚一堂,共话友谊。
516日,我校机械90级校友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了温馨的相识20周年联谊会,一同回忆20年前的同窗生活,共诉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刚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蔡强教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系主任刘玉德教授、王晶、吕良,原系领导及教师姚家樑、郭新元、陆守道、刘秀琴、朱元春、谢安民、吴慧仙等老师应邀出席。
机械901班、机械902班,机械903班的班长分别介绍了组织筹备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与会的老师们欢迎大家回校聚会,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在校时的快乐生活,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再创辉煌,并希望校友们经常联系,常回家看看。
517日,我校会计901班校友毕业20年后在母校相聚。谢志华副校长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原领导及任课老师李殿富、李华等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希望大家多与学校合作,促进科研发展,并祝福大家事业更辉煌。
吕东燕分别参加了聚会,介绍了工商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的情况,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风采录》,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事业有成,多做贡献。
校友们毕业后分配到祖国的东西南北,一些同学二十多年没有见面,如今回到学校,感受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再次相聚一起,彼此紧握双手,共话往日深情,温馨动人的场面让人感动。同学们回顾了当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当年互相鼓励支持、一起学习生活的情谊历历在目,每位同学都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20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的心声,并为母校取得的各项成就而欢欣鼓舞,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