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联合大学到我校校友会调研交流工作

北京联合大学到我校校友会调研交流工作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1-17 02:53:25

1月12日,北京联合大学对外合作服务处处长张赫、教育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秀玲、办公室科长李芳一行来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友会和教育基金会工作。我校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晓磊,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春萍,校友会副秘书长马丹红热情接待了北京联合大学一行。

张晓磊对北京联合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发展现状以及国内交流与合作处的基本职能、组织架构和工作谋划,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动相关工作提质增效,助力两校更好更快发展。张春萍回顾了两校的历史渊源,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以及近年来校领导高度重视,牵头抓总、协同推进校友与基金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的探索和经验。马丹红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的工作,就校友捐赠、项目管理、规范建设等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张赫、李秀玲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对外合作服务处和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我校在推进校友交流合作和教育基金项目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研究借鉴相关经验,进一步提升国内交流合作与基金工作能力和水平。

双方还围绕基金项目管理、制度体系建设、捐赠渠道拓展、捐赠协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