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彤程校友树木认养挂牌及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食品学院举行彤程校友树木认养挂牌及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3-03-15 12:00:00

  

314日,食品学院化934班校友树木认养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校友会主任吕东燕、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副书记胡燕霞出席挂牌仪式。

树木认养由彤程集团董事长、校友张宁女士所在化934班捐助资金3万元,认养期为10年。挂牌仪式上,有关单位领导及学生代表将制作精美的树牌挂在化工楼前的树木上,并合影留念。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给予树木应有的保护,让树木得到自由的成长,使学校的环境更加美好。

挂牌仪式结束后,“彤程助学金”、“彤程校友基金”颁奖仪式一并举行。校友企业彤程集团以做“优秀的企业公民”作为自己立身的基础,坚持用爱与责任回馈社会。2006年和2012年,该集团在我校先后设立“彤程助学金”和“彤程校友基金”,分别以每年10万元和8万元的标准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用于激励和引导工商学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增进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2011-2012学年度共有125位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贫困生获得“彤程助学金”,共有6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彤程校友基金”。

 

附:彤程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