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捐赠新年联欢会

校友捐赠新年联欢会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3-01-04 12:00:00

    

    

    

 

焰火表演——视觉的饕餮盛宴

“火树银花不夜天,烟花飞舞迎新年。”2135分,元旦晚会结束后的20分钟,在学校体育场东侧,焰火表演正式拉开帷幕。

伴随着体育场灯光的逐渐熄灭,在同学们声浪渐高的欢呼与尖叫中,第一簇璀璨的烟花腾空而起,绚烂的烟花照亮了静谧的夜空,映红了张张笑脸。

“啪”的一声,天空中开出一朵美丽的烟花,它展开金黄色的花瓣,如同阳光一样散发着光彩。转眼间,烟花像留着露水的百合花一样婀娜,变成了淡雅的粉红色,当它绽放够了笑脸,便徐徐落下。同时,一朵烟花在空中绽放,展现出美丽的风采。另一边,天空中出现了很多闪闪的小星星,它们在天空中欢快地跳跃,又拖着长长的尾巴落下,在天空中画出了一道道美丽的符号,在黑暗的天空中留下灿烂的痕迹。每一缕色彩,每一声鸣响都牵动着同学们的心。烟火的绚烂,照亮了整个校园,如一场欢乐的宴席,笼罩着每一张对未来充满希冀的笑颜。

如往年一样,此次烟花由我校校友叶明钦出资4万元赞助。在焰火表演的过程中,同学们难抑喜悦与激动之情,欢呼声尖叫声接连不断。校领导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焰火表演,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共享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另外,校友张荣耀捐赠联欢会活动奖品,价值1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