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参加河南校友活动

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参加河南校友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4-07 10:07:56

3月30日,学校河南校友在郑州召开会议,共叙校友情谊,共话协同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到会出席,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春萍、原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等参加了活动。

 

河南校友联谊会陈连芳会长回顾总结了前期校友会的工作,介绍了拟推荐的新一届河南校友联谊会负责同志。经会校友代表推举,校友93化工李洪政为河南校友联谊会会长、06电商李新德为河南校友联谊会秘书长。李洪政对大家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在产学研合作、智库建设、行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互动交流,为校友和母校做出贡献!

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春萍、原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老师与陈连芳、李洪政共同进行了会旗交接。

79级机械校友周俊宏等10余位校友分享了在校学习的经历和毕业后就业、创业的过程和体会,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与更多的校友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校友共同发展。

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近期学校紧紧围绕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这条主线,在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获批、一流学科创建、“挑战杯”大赛学生获奖等多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校友对学校工作的鼎立支持。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领导带队赴各地与校友座谈交流,积极推进地方校友工作。他强调,母校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地方校友联谊会要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汇聚更多的校友,进一步发挥组织和成员的优势,加强联络,凝聚共识,创新合作平台,助力更多校友和校友企业成长,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多地校友联谊会的支持,山东、西藏、宁夏等省份的校友联谊会派代表到场参会,多地校友联谊会及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发来祝福。活动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文化部优秀专家、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孟祥礼等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豫剧表演。

活动加深了河南校友的联络和感情,扩大了校友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大家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各地校友的关心,将加强交流、互相帮助,继续携手前行,努力奋斗,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