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首都医科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到我校调研

首都医科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到我校调研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17 02:47:55

 

2021年6月9日 ,首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学校办公室主任)刘瑛、秘书长(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梁贲一行7人来到我校,走访调研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会长、基金会理事祝钧,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吕东燕热情接待。

祝钧对首医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首医领导能来传经送宝,介绍了学校概况。吕东燕向对方介绍了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工作的基本概况、管理制度、募捐工作以及基金会评估工作要点等。刘瑛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我校教育基金会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研究借鉴相关经验,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并就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咨询,现场观看了教育基金会的评估材料。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