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感谢商学院侯守法校友为母校捐赠100万

感谢商学院侯守法校友为母校捐赠100万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3-29 12:00:00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和学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更好地推进学院发展,10月18日上午,商学院举办战略发展研讨会暨校友座谈会。

值此70周年纪念日之际,商学院进一步梳理和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校友资源,纪念日期间共有120余名校友返校。为更好地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深化创新型人才培养、加快产学研合作,商学院邀请了15名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在校庆之际,商学院杰出校友80财会的侯守法为母校捐赠100万元。学校原副校长谢志华对侯守法校友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其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和杰出校友贡献奖。侯守法表示,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和校友联络,作为校友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发展做出贡献。感谢侯守法先生对母校的关心和帮助,您的支持一定会让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谢志华教授在讲话中对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和帮助,要继续加强校友联络、规范管理机制,搭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教师之间、校友与学生之间的平台,通过定期开设校友讲座、校友回校讲课、校友担任校外导师、建立项目合作关系等一系列措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与合作,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杰出校友是在校学子学习的榜样,相信校友们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一定会为学校促进产学研结合、构筑课堂知识和专业实践融合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发展提供力量!学校再一次对杰出校友表示诚挚感谢!

      侯守法个人简历

      侯守法、男、1961年出生,籍贯安徽省

     1984年毕业于北京商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1986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1986年至1996年先后供职于国家审计署外资司,北京燕莎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任总会计师,北京首创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任董事长

     1996年创立北京浩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2002年创立北京长安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2006-2014年北京长安德瑞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2008-2014年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