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办公室(校友会教育基金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学校办公室(校友会教育基金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2-23 12:00:00

 

1126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就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落实进行集体研讨。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祝钧首先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等重要论断。祝钧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继续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主动思考如何推动学校办公室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切身感受到国家对教育工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并希望能够通过不断地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创新能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