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北美校友回母校座谈交流

北美校友回母校座谈交流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10-08 05:18:27

10月7日下午,78商经专业校友李阳、85储运专业校友蒋红英、86审计专业校友张宇镜一行回到母校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晓华主持座谈会,校友会副会长李书友,副秘书长王鑫鑫、马丹红参加座谈会。

王晓华对北美校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发展近况。她谈到,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力推进校友与基金工作,校领导牵头抓总、分区包干,分赴各地加强与广大校友的沟通交流;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工作;相关部门、各学院保持与校友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她期待海外校友秉承北工商精神,加强联系、增进合作,在各自领域取得新的成绩,不断提升北工商国际声誉,为母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出谋划策、汇聚人才、集聚力量。

李阳、蒋红英、张宇镜三位校友表达了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介绍了美国政治、经济、文化、卫生、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了北京工商大学北美校友组织和校友活动相关情况,希望学校进一步关注和加强校友工作,有效挖掘和凝聚校友资源,充分发挥广大校友在学校加快创建“双一流”学科、全面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中的重要作用。与会校友就加强与北美高校的对接合作、增强和海外校友的沟通交流、强化对地方校友联谊会的工作指导、注重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制作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