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彤程助学金”颁奖仪式

食品学院举行“彤程助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5-19 12:00:00

 

 

5月18日,食品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彤程助学金”颁奖仪式。食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汪磊、食品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晶、食品学院辅导员单静敏参加会议。颁奖仪式由食品学院辅导员门怡帆主持。

彤程集团是全球重要的轮胎橡胶用化工材料供应和服务商之一,彤程创业伊始,即从事全球知名品牌的轮胎橡胶用化工材料的商贸代理,以诚信品性和专案化服务方式,逐步成为国内外主要轮胎橡胶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彤程助学金”由食品学院97届毕业生,彤程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宁女士、董事周波女士于2006年出资设立。该助学金自设立以来共捐资110万,奖励学生1375名。

颁奖仪式由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汪磊宣布2014-2015学年“彤程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校院领导为“彤程助学金”一二三等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彤程助学金”一等食品122李玮克、“彤程助学金”二等环境131阴勇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彤程集团和老师、同学的帮助,表示将不负期望,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回报母校和社会。

胡燕霞副书记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彤程集团对本院学生认可和支持,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为形成良好的学风院风贡献力量;鼓励获奖同学以此为起点继续努力,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珍惜大学时光,做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