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新闻动态» 康师傅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康师傅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4-14 12:00:00

 

 

413日上午,康师傅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华北东兼北京地区董事长张百清、学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出席捐赠仪式,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中央研究所食安中心丁克芳、康饮事业北京人资部处长郭薇、地区董事长助理谭露、康师傅控股人资部专员钱隆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食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燕霞主持。

董竹娟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感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对学校和师生的支持与关爱。她表示,学校今天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离不开许多像康师傅一样的社会力量的热心襄助和鼎力支持,希望康师傅今后进一步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并向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银牌。

张百清介绍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情况,并代表康师傅董事会每年捐赠人民币25万元在我校设立“康师傅奖学金”,共捐赠5年,一共125万。他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借用学校选才、育才的力量让企业更好地用才、留才。

在播放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短片介绍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食品学院徐宝财院长介绍了食品学院相关情况,希望企业多为食品学院学生提供发展平台,同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效益,为企业发展助力;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就学校创业、就业情况作了介绍。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郭薇期待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康师傅,丁克芳、刘野就科研合作进行交流,钱隆就康师傅2016年校企合作项目做了汇报。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及相关领导陪同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实验室参观,相关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实验室设备和科研情况,并对相关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学校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食品学院相关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