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值年校庆» 流金岁月» 岁月如歌 辉煌记载

岁月如歌 辉煌记载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0-06-03 12:00:00

  

庆祝学校六十华诞的前夕,在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关怀下,在学校校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一部记载着北京工商大学离退休干部六十年来为振兴祖国高等教育事业艰苦奋斗足迹的书稿——《岁月如歌》和全校师生见面了!

《岁月如歌》以15万字的篇幅和上百张珍贵的照片,记述了学校34位离退休校级领导、57位离休干部、81位离退休教授以及7位曾分别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国优秀教师、北京市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离退休副教授为学校发展呕心沥血的奋斗业绩,展示了这些老同志在革命和教学生涯中的辉煌。

这部书稿从最初策划、征集信息、编撰整理到最后定稿付印,历时近三个月,期间得到了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领导的关心及指导。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同志亲自为本书作序,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对书稿进行总策划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离退休老同志积极认真地提供了大量的史实材料,《岁月如歌》编委会的全体同志为本书的出版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谨以此书为北京工商大学六十华诞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