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值年校庆» 校庆动态» 【校庆日】教育部为我校校庆发来贺信

【校庆日】教育部为我校校庆发来贺信

作者: 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0-06-12 12:00:00

 

北京工商大学:
值此你校建校60周年之际,谨向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
建校60年来,你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承“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一大批各类专门人才,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你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增强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一○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