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值年校庆» 校庆动态» 【校庆日】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为我校校庆发来贺信

【校庆日】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为我校校庆发来贺信

作者: 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4-06-12 12:00:00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尧东书记、向勇校长:
值此北京工商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谨向贵校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衷心祝贺!我因届时在外出访,无法出席庆典,特致歉意!
60年来,北京工商大学及前身坚持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办学思想,为我国商业和轻工业培育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丰硕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为首都社会经济发展以及行业振兴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商务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需要大量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支撑。希望贵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突出自身办学特点,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杰出人才,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陈德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