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值年校庆» 校庆动态» 学校第八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学校第八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0-05-24 12:00:00

      

        

522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第八届运动会在良乡校区隆重开幕。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校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副校长孙宝国、谢志华、张耘、呼文亮及体育委员会委员、各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仪式。

8点整,随着大会主持人张德玉副书记宣布大会开始,雄壮的音乐声响起,国旗班的卫士们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来。随后,身穿白色练功服的教职工代表队迈着自信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频频向观众挥手致意,激起一片掌声。在他们之后,精神抖擞的运动健儿与表演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一分钟演出:商院的武术表演刚柔相济、法学院的华尔兹优雅迷人,机械学院的旗语表演齐整有力,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校庆拼图别出新意,每段表演都精彩万分。

84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运动员、观众肃穆站立,向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党委副书记、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号召大家走进阳光,锻炼身体,分享快乐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相继上台庄严宣誓。

最后,校长谭向勇庄严宣布:北京工商大学第八届运动会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