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会首页» 值年校庆» 校庆动态» 卢思锋副书记检查校史馆布展工作

卢思锋副书记检查校史馆布展工作

作者: 校友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0-05-27 12:00:00

   

 

随着学校60年校庆庆典日的日益临近,校史馆布展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5月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检查校史馆建设工作,对馆内陈列布展情况进行检查,听取了校史馆筹建负责人关于当前馆内布展工作的情况汇报,指导校史馆布展下一步工作。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充分肯定了校史馆的布展工作。他同时强调,校史馆建设是学校校60年校庆庆典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学校办学精神、办学理念和学校文化的具体体现,具有传承学校文化的重要作用,校史馆要尽可能地反映、展示学校60年的历史文化和发展进程。建成后的校史馆将成为宣传学校、联系校友、活跃文化的基地,将成为缅怀历史、启迪未来、传承文化的平台,将成为激发全体北工商人奋发有为、加快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动力源泉。
他表示,校史馆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在前期资料相对薄弱的基础上,建设一个内涵丰富、内容多彩的校史馆不容易,前期各相关单位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目前,校史馆建设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相关单位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等因素,认真扎实做好这项工作。